白吃白喝🈚️

我觉得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做好就好了

我们的故事结束了,但我希望从未结束

由于白老师的身体原因,没能继续带我们初三,所以接下来的故事就是虚构的了,一切都是我的想象。

正好趁着机会,我想说说我对白老师的想法,首先我是个双,有点恐男(原生家庭原因,和目前社会局势无关)初一的时候只是觉得这个老师有点特别,会不厌其烦地叫我上去重新默写,那个时候挺烦的,但是终于在语文一次期末成绩到达C等级时醒悟了,因为接下来就该不及格了,所以突然开始拼命学习,但是依然改不了临时抱佛脚这个习惯,所以导致成绩提升依然不理想,只是作文稍微好一点了。

然后白老师开始每天帮我背(无论小测考的怎么样)那时我依然觉得有些烦,因为我喜欢午休,我讨厌背书。

初二上学期,由于家庭又出大事,导致整个人心态崩溃,一度想要放弃学习,一直自暴自弃,完全不听课,上课看小说,下课睡觉,自习课打篮球,甚至跟着同学学会了抽烟喝酒。

白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,便把我叫到办公室,给我仔仔细细地讲道理,叫我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(我一直记着呢)每天上课坚持点我的名字,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叫我学习,帮我改作文。不停的叫我听话,帮我减负,给我定小目标,考好了给糖吃(也许对你们没啥感觉,但是因为我有一些特殊的家庭经历,我会觉得超级感动)

于是那一次我考了76分,虽然还没有达到白老师的标准,但是依然进步很大,和六十分来讲。

于是,我尝试第一次将白老师写到作文里,这篇作文最后得到了36分的好成绩(满分40分)

那时候我觉得白老师是我的偶像,简直就是神人,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,哪怕这个学生对她的学科一点想法都没有,会对每一个学生好,会鼓励我们。

后来我发现我好像离不开她,不上她的课会难受,没意识的经常提到她,常常猜测这时她在干什么,有没有起床?有没有吃饭?有没有备课?有没有睡觉?我想知道她生活的细节,而这种情况,在今年六月份变得格外严重,网课刚刚结束,我变得食欲差,看到饭就想吐,很饿,但吃不下。于是中午下课了就往她的办公室跑,能在办公室看着看一个小时,边看边背。

后来意外得知她身体变差了,高血压,我开始惊慌,但没用,她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初三…



现实彻底结束,想像开始,就从跟着我们去初三开始!

评论

热度(2)